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约定版预告片曝光 陈奕迅献声主题曲

2010年12月17日 08:5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音频:陈奕迅演唱《将爱》主题曲《等你爱我》



《将爱》李亚鹏依然帅气如初



《将爱》徐静蕾法国短发造型



《将爱》徐静蕾如何面对感情



徐静蕾赴法国拍《将爱》学会了品红酒

人民网娱乐讯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发布主打“波尔多”风情的“约定”版预告,由陈奕迅全新演绎的电影主题曲《等你爱我》也在预告片里首度亮相,张一白表示,陈奕迅使得这首《等你爱我》焕然一新,“他用自己淡淡的忧伤和沧桑,深刻的唱出了这一代人十二年的情感变迁和人生历练。”

陈奕迅“献声”《将爱》 全新演绎《等你爱我》

作为十二年前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写,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时全国起映,片方近日宣布电视剧版主题曲《等你爱我》再度成为《将爱》的电影主题曲,华语乐坛中的天王级歌手陈奕迅则会对其全新演绎。导演张一白表示,“等你爱我”的主题十二年后换到《将爱》仍然适用,但是因为时过境迁,所以需要换由他人唱出不同感受,“这一代人十二年的情感变迁和人生历练,可能唯有陈奕迅的音色才能完美展现。”虽然陈明珠玉在前,张一白仍对陈奕迅赞不绝口,“他用自己淡淡的忧伤和沧桑,深刻的唱出了这一代人十二年的情感变迁和人生历练。”不少业内人士则表示,毫无疑问陈奕迅版《等你爱我》将会成为KTV里最热门的必点曲目。

《将爱》发“流年”版预告 主打“波尔多”风情

相继早先的“流年”、“暗涌”版预告片,此次片方再度发布了《将爱》的“约定”版预告片。《将爱》将用一个三段式的叙事结构,借此展示片中情侣三种不同的命运可能。三段故事分别在北京、上海、法国波尔三地取景拍摄,此款“约定”版预告片也主打起了“波尔多”风情,不但预告片中当地美景一览无余,陈奕迅版《等你爱我》也会首度亮相,更有徐静蕾的短发造型曝光。对于此款预告片的命名,张一白解释道,“这次拍摄《将爱》就像去赴一个约定——我们十二年前相约再合作的约定。”徐静蕾则称波尔多的拍摄经历很是难忘,“那段戏拍得比度假还爽,当时我们整个剧组住在一个酒庄里,经常拍完戏就在庄园里喝酒聊天或是室外卡拉OK,《将爱》拍摄出的最终效果,更是继承了波尔多的浪漫气息。”

(责任编辑:赵纲)

1012|||13505420|||《将爱》约定版预告片曝光 陈奕迅献声主题曲|||2010年12月17日08:5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