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菲陈奕迅首度合声 天王天后献唱《将爱》主题曲

2011年01月10日 19: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将爱》主创合影

李亚鹏

陈奕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0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曝光由王菲和陈奕迅首度合作演唱的主题曲MV《因为爱情》。当日,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陈奕迅、杜汶泽及歌曲作者小柯一同出席。观看主题歌MV时,李亚鹏潸然泪下当场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听,对王菲录歌的事一无所知,并称陈奕迅版的《等你爱我》相对陈明版更适合中年男人的感情。

天王天后首度合唱 陈奕迅:这是2010年最难忘的

电影《将爱》将于2月12日“情人节”前夕全国公映,继早先时候曝光陈奕迅版片尾曲《等你爱我》之后,1月10日片方又曝光由“乐坛王后“陈奕迅和王菲倾情演唱的主题曲《因为爱情》。虽两人属于同一经纪人门下,本次却是第一次合作。遗憾的是,这次两人分别在香港、北京两地隔空录音共同完成这首天籁之作,并无碰面。但陈奕迅明确表示,”2010年最值得难忘的事就是可以跟王菲一起合唱。”

此外,陈奕迅表示能跟王菲一起演唱这首歌真的是缘分,其实本来想自己把整首歌都唱了的,后来听到王菲录的初剪版,顿时起了浑身鸡皮疙瘩,天后果然是天后。而小柯也在现场表示,“这是一首穿越记忆的歌,也是一首最简单的情歌,我希望他能给大家最真实的感动”,并透露王菲大概把此歌录了将近三十遍才达到最终满意效果,并赞“她真的是国内唱歌最好的女歌手。”

李亚鹏王菲工作无交流 陈奕迅和太太相敬如宾

李亚鹏和王菲经常出双入对也常在微博上“调情”,但发布会当日谈到王菲演唱主题曲的事,李亚鹏竟表示毫不知情。“导演早先跟我打招呼说想请王菲唱歌,我说‘OK,你去跟她谈吧’,后来的进展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们在家都是不谈工作的。”对于王菲在《因为爱情》里的表现,李亚鹏不愿多说,只表示,“我也是第一次听,我觉得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然而在观看主题歌MV的过程中,李亚鹏几度落泪。同时,陈奕迅也爆料他和太太徐濠萦已经认识14年,一直以来都保持距离感和神秘感,两人相敬如宾,这也是保鲜爱情的一种方法。

《将爱》全片在北京、上海、法国波尔多三地拍摄完成,很多取景都跟12年前电视剧里一模一样,谈到旧地重游的感受,李亚鹏说:“大家一边说彼此没变化,可一边又说真的更成熟了。可我相信,12年来我们的爱情信念没有变,对爱情的理解没有变。”杜汶泽将会在《将爱》里面饰演徐静蕾(文慧)的老公,他表示自己参演电影实属无意,“其实我是一名摄影师,副业才是演戏,一次我到波尔多拍摄照片,恰好遇到了《将爱》剧组在那里拍戏,于是就被导演张一白邀请来参演电影。”在活动现场,他还即兴展示了在片场拍摄的摄影作品。(小漠/文)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将爱 陈奕迅 王菲 李亚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