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菲助阵《将爱》献声《因为爱情》

2011年01月11日 01:42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王菲助阵《将爱》献声《因为爱情》

王菲助阵《将爱》

献声《因为爱情》

李亚鹏现场听歌潸然泪下

本报讯(记者 何娅)“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昨日下午,由王菲和陈奕迅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因为爱情》MV在京首发。

2003年,王菲推出过以《将爱》为名的国语专辑,专辑同名歌曲《将爱》传唱至今。这次电影《将爱》邀请到了王菲与陈奕迅为主题曲《因为爱情》献唱。作为王菲的老公,李亚鹏昨天却称自己是头一次知道王菲与陈奕迅的合作:“我们在家都是不谈工作的。”对于王菲在《因为爱情》里的表现,李亚鹏不愿多说,只表示:“我觉得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在观看主题歌MV的过程中,李亚鹏几度落泪。

对于《因为爱情》MV,导演张一白称其堪为“史上拍摄时间最久”,“它是由电视剧与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画面剪出来的,所以可以说它早在十二年前就已开始拍摄,直到今天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即将上映,MV才算拍摄完成。”李亚鹏感叹称“大家老了很多”,“刚开始见面时,我们会彼此夸奖对方一点都没变,等看到电影与电视剧的对比,才会真诚的感慨大家都成熟沧桑了很多。”

标签:爱情 王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