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菲陈奕迅对唱《将爱》 李亚鹏现场听歌飙泪(图)

2011年01月11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因为爱情》成“史上拍摄最久MV”

《将爱》十二年后再轮回

对于王菲陈奕迅合作的《因为爱情》MV,张一白称其堪为“史上拍摄时间最久的MV”,“这个MV是由电视剧与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画面剪出来的,所以可以说它早在十二年前就已开始拍摄,到今天电影版《将爱》即将上映,MV才算拍摄完成。” 《将爱》即将2月12日全国公映,这个档期恰好在情人节前的两天,张一白称选在这一天来上映其实颇有深意,“十二年是一个轮回,杨铮、文慧二人将在2月12日里二度重逢。”早先《将爱》发起了“毕业不分手”的校园情侣征集活动,张一白表示征集活动仍将继续进行,“这些情侣的爱情故事会被放进《将爱》的正片、MV和纪录片里面,成为杨铮与文慧情感的一种补充,他们也将会是‘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一部分。”

据悉,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

标签:王菲 李亚鹏 对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