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2月12日公映 宁浩演民警赵薇声音出镜

2011年02月10日 10:38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早报讯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宁浩扮演一位派出所民警(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联袂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公映。昨日,这部延续十二年前同名爱情经典的作品公布了两位重量级“绿叶”:宁浩此次在片中扮演一位派出所民警,而赵薇在《将爱》中的跨刀更使之成为她产后复出参与的首部电影。

宁浩在“北京”故事中,扮演的是一位派出所民警。李亚鹏突然发现徐静蕾失踪,到派出所报案,面对宁浩的询问却语无伦次,破绽百出。导演张一白导演透露,他与宁浩的私交不错,《将爱》的编剧之一就是宁浩的夫人邢爱娜,接下来他还将为宁浩的新片担任监制,宁浩于是投桃报李,客串了这样一个角色。张一白同时也大赞宁浩,“绝对有担纲男一号的潜质。”

另一位在《将爱》中客串演出的则是同样与张一白导演私交甚笃的赵薇,加盟《将爱》是她在去年产女暂时息影后的首次复出,但整部影片都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对此张一白介绍说,赵薇在“上海”部分的故事中,扮演杨峥的妻子,两个人感情不和,正处于离婚的边缘,此时杨峥接到老同学的电话,通知他去上海参加同学会,结果遇到了十二年未见的文慧,唤起了对昔日爱情的回忆,而此时杨峥却再一次遭遇妻子的电话“追杀”。张一白表示,赵薇此次以声音出演,并非有意“隐身”,而是剧情需要,由于她的声音辨识度很高,所以观众马上就能听出是赵薇。李云灵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宁浩 将爱情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