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那英:李亚鹏成这样,是王菲“折磨”的(图)

2011年02月11日 10:32
来源:中新网 作者:罗攀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那英

六一班

中新网北京2月10日电(罗攀) 10日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庆典,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等集体亮相,王菲那英范伟等圈内众明星也前来助阵。那英现场称李亚鹏现在长成“这样”,全是王菲“折磨”的,并希望王菲能支持李亚鹏的事业。

那英兴冲冲地步入红毯,在签名后,她也豪爽地称自己只是来听歌的。谈及自己新一年的计划,那英直言:“我的新专辑马上就要出了,所以就像刚刚说的,这次过来我就是要听听他们唱的歌,看他们的歌和自己的有没有冲突(笑)。”

对于12年前电视剧版“将爱”,那英毫不避讳地称自己曾看过,对好友李亚鹏她也玩了一把幽默,“12年前,李亚鹏长得是‘那样’的,现在他长得是‘这样’的,都是让老王(王菲)折磨成‘这样’的。”主持人又问对电影有何期许?那英感慨地说:“不用说电影的大卖,作为王菲他们俩的好朋友,我只希望李亚鹏的事业能得到他老婆的大力支持,”并称,现在王菲夫妇生活得很平和,这样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那英 王菲 李亚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