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菲压轴《将爱》首映 李亚鹏徐静蕾情侣装亮相

2011年02月11日 11:07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王菲在六一班中亮相

李亚鹏、徐静蕾

2月10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举办首映红毯庆典,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出席,那英范伟景岗山等明星都前来助阵。“六一班”班长王菲则率领二十多位同学以“红领巾”造型集体亮相,自己欣欣然地走在队伍最后。对于《将爱》的试映,她不但在微博上表示了自己对片中“激情戏”的忐忑,更还首次透露了加入“六一班”的条件,“主要的要求就是看‘缘分’。”

除了《将爱》一众主创,作为“六年一班”成员,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演员李晨、歌手景冈山等人的出席让当天的红毯仪式星光大增。天后王菲是“六一班”的班长,更是《将爱》主演李亚鹏的妻子,当天她自然义不容辞压轴出场。对于《将爱》中李亚鹏与徐静蕾的“激情戏”,王菲似乎早有耳闻,在微博上提问,“对于激情戏的部分,到底该不该闭眼?那么如果闭,闭几只捏?”引得大批歌迷纷纷建言献策,好友刘嘉玲积极回应,“应该一只眼开一只眼闭,一只眼闭一只眼开。”在班长的召集下,当天一共有二十多位“六一班”的同学出席首映,齐齐戴上红领巾的一众“同学”们也因此成为当天活动上的一大亮点。在观影结束之后,班级还将于晚间召开内部会议暨“环球浮云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并颁发“貌似影帝”、“疑似影后”等奖项。在红毯上,王菲还透露了“六一班”名字的来源,“因为是六月一日成立的。”而被问到想入班有没有要求,她用一向简明扼要的方式回答,“主要的要求就是‘缘分’。”

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盛装出席。当天的红毯上,先是导演张一白率先出场,谈及即将明日公映的《将爱》,他表示这部电影将会是杨峥、文慧两人的情感延续,“这部电影会是他们命运的一个拓展,也会借此展示两人十二年前后的生活态度。”身为片中的主演,当天李亚鹏一身黑色西装,徐静蕾则一水黑色长裙,以“情侣装”示人的两人更是大方牵手走上红毯,他们也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天第一次看到成片,“内心充满期待,很想知道十二年后会碰撞出怎样的‘将爱’火花。”主演王学兵更携妻子孙宁双双出席,两人表示,“虽然岁月让我们成长,但是非常期待我们梦想中的爱情能够再次呈现。”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上映。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李亚鹏 徐静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