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菲:李亚鹏徐静蕾片中的“激情戏”让我很忐忑

2011年02月11日 11:12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昨天和王菲没合照,忙着和搭档徐静蕾“秀恩爱”(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李亚鹏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日在京首映,王菲不仅亲自捧场,还拉上“六一班”20多位同学集体助阵。对于《将爱》首映之前的试映,王菲在微博上表示片中李亚鹏和徐静蕾的“激情戏”让她心情忐忑。

此前李亚鹏透露,王菲主动表态想出席首映,但李亚鹏模糊的态度让妻子“不满”。昨天李亚鹏也是跟电影女主角徐静蕾一起走的红地毯。直到最后才亮出惊喜,系着红领巾的“六一班”班长王菲压轴出现。在她的召集下,当天一共有二十多位“六一班”的同学出席首映,当中包括那英景岗山等人。在红毯上,王菲用惯常的方式回答问题,有记者问她,圈内这个著名的明星小团体为何取名“六一班”时,王菲这样说道:“因为是六月一日成立的。”至于什么人可以加入班级,她用一向简明扼要的方式回答,“主要的要求就是‘缘分’。”

昨天“六一班”倾班而出支持《将爱》,王菲带领的这帮“同学们”还参演了电影里同学会的一场重头戏:久别重逢的杨峥和文慧在同学会上又找到了昔日相恋的感觉,在一番真心话大冒险的拷问之后,被大家扔进了情人酒店的房间……张一白回忆拍摄当晚的情形时说,“当天正逢世界杯淘汰赛,拍摄时已过子夜时分,但大家的热情十分高涨,虽然长期身居幕后,但镜头感十足,感觉每个人都有做主角的潜质。”不过低调的王菲就谢绝入镜,但是从拍摄花絮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会儿也没闲着,有时坐在同学中间调动气氛,有时坐在导演身后“监工”,到李亚鹏拍摄间隙小憩的时候,又坐到“姐夫”身边大秀恩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而整场戏也正是在王菲的一声“Cut”之后完成了拍摄。张一白还透露,这段“同学会”的拍摄可谓轻松异常,大家犹如平日“六年一班”同学聚会一般,“玩儿着拍完了整场戏,拍摄之余更是不时嬉笑打闹。”

昨天首映礼之前,《将爱》举行了试映,还没看过电影的李亚鹏笑言很期待看到12年之后跟徐静蕾碰撞出来的火花。至于电影中李亚鹏与徐静蕾的“激情戏”,王菲似乎早有耳闻,在微博上提问,“对于激情戏的部分,到底该不该闭眼?那么如果闭,闭几只捏?”引得大批歌迷纷纷建言献策,好友刘嘉玲积极回应,“应该一只眼开一只眼闭,一只眼闭一只眼开。”(记者 陈慧)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王菲 李亚鹏 激情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