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首映杨峥文慧牵手 王菲率“六一班”助阵

2011年02月11日 15: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杨峥与文慧再聚首(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首映红毯庆典在百丽宫影院举办,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等盛装出席。“六一班”班长王菲率领20多位同学集体亮相,自己走在队伍最后。对于《将爱情进行到底》公映,她在微博上表示了对片中“激情戏”的忐忑。

昨天,作为“六一班”成员,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演员李晨、歌手景岗山等也亮相红毯,这让首映式星光大增。天后王菲是“六一班”班长、李亚鹏的妻子。昨天,她压轴出场。对于片中李亚鹏与徐静蕾的“激情戏”,王菲早有耳闻,她在微博上提问,“对于激情戏,到底该不该闭眼?如果闭,闭几只?”引得大批歌迷纷纷建言献策。好友刘嘉玲说:“应该一只眼开一只眼闭,一只眼闭一只眼开。”

班长召集,昨天共有20多位“六一班”同学出席首映庆典。在观影结束后,班级还在晚间召开内部会议暨“环球浮云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颁发“貌似影帝”“疑似影后”等奖项。在红毯上,王菲透露了“六一班”名字的来源:“因为是6月1日成立的。”被问到想入班有没有要求,她回答:“主要的要求就是缘分。”

导演张一白谈及将于明日公映的新片时表示,这是杨峥、文慧两人情感的延续:“这部电影会是他们命运的一个拓展,也会借此展示两人12年前后的生活态度。”李亚鹏黑色西装,徐静蕾黑色长裙,以“情侣装”示人的两人大方牵手走上红毯。他们表示也是第一次看到成片,内心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情进行到底 首映 激情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