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亚鹏遇旧爱周迅会主动打招呼 称是正常的礼貌之举

2011年02月12日 10:2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李亚鹏

影片《将爱情进行到底》今日开始公映,昨日,该片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杜汶泽、编剧某小丫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李亚鹏当天提及,片中他和徐静蕾的激情戏非常适度,并不怕王菲生气。

本报记者 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

对老公激情戏

王菲睁只眼闭只眼

因为李亚鹏和徐静蕾在《将爱》中有激情戏,李亚鹏的老婆王菲曾在微博上发问:“对于激情的部分,到底该不该闭眼,如果要闭,闭几只呢?”她的好友刘嘉玲立即回复:“一只眼开一只眼闭,一只眼闭一只眼开。”这个回答让王菲大呼“前辈,受教啦!”

李亚鹏昨日在广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这段激情戏很适度:“第二个故事中有一些激情戏,但没有情欲和情色的意味,带给人的情绪跟一般大家看到的激情戏不一样。昨天看电影的时候看到这一段戏,挺想哭的,两个初恋情人12年之后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亲密行为,但一次次被现实打断,那种挣扎让人辛酸。”导演张一白也表示,这段激情戏其实传递的情感是“让人伤感的”:“这段戏并不是炫耀、展示什么,而是想表达两个想找回自己过去感觉的人所遭遇的尴尬。”

王菲对此到底有没有提意见?李亚鹏选择回避了这个问题,表示北京首映之后他们回家就休息了,11日早上又要赶飞机过来广州宣传,因此和王菲没来得及交流。

其实对于老公拍《将爱》,王菲一直很支持,为电影献唱主题歌之余更在微博上大做宣传。昨天,张一白澄清说,实际上请王菲帮忙是他的主意:“我跟亚鹏说请王菲来帮忙,他说‘我们家里不谈工作,你自己谈去吧’,我就自己去谈,后来也没给他汇报,实际上他是到了新闻发布会上才听到这首主题歌。”

李亚鹏建议情侣观众:

看《将爱》要抱着成熟的心态

被问及情人节如何过,李亚鹏表示届时自己应该在成都宣传电影,不能和王菲一起过。他表示:“情人节不会特意送礼物给王菲,反而我们平常偶尔会给对方买一些东西。这就是恋爱和婚姻的不同吧?她会给我买衣服或者一些适合用的东西,我们从来不送花。”

首映过后,有观众笑称以重遇初恋为主题的《将爱》不适合情人节的情侣观看,因为会勾起男女观众对初恋的回忆,或者被对方逼问初恋。对此意见,李亚鹏大笑表示,应该以成熟心态看待此事:“如果不是和初恋情人一起去看这部电影,应该抱着成熟的心态。每人都会有过去,只有尊重对方过去的情感,才有可能创造一段相当美满的情感。”

当被问及旧爱周迅,李亚鹏大方地表示,生活中也会在一些场合碰到周迅,他通常会主动去打个招呼:“回避不太合适。这是一个人正常的礼貌之举。”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将爱 王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