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掀怀旧热潮 单身徐静蕾称从来不过情人节

2011年02月14日 09:13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欣薇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爱》主创昨来沪造势

新片《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在全国公映,引发了一股70、80后的怀旧热潮。《将爱》已然成为今年情人节的观影首选。昨天,《将爱》“老同学”张一白、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和王渝文齐聚上海。随着李亚鹏、王学兵、崔达治和王渝文的感情生活都已尘埃落定,依然落单的老徐成为了大家逼问的焦点。不过,徐静蕾对此毫不在意,坚称不过情人节,“我从来不过情人节,因为人多,饭贵,还难吃。”

【关于情人节】

大龄剩女不愁嫁

《将爱》的热映,硬生生把情人节变成“将爱”节,主创们自然躲不过“如何度过情人节”的话题。李亚鹏坦言:“年纪大了也世俗了,每回出差就会买些土特产回家,越来越不浪漫了。情人节,可能就给她发条短信或者微博吧。”说起微博,李亚鹏还乘机抱怨一番“微博控”王菲:“她最近迷恋微博,不爱我了。”

倒是没有在电影里触电,专程来为剧组捧场的王渝文秀了把甜蜜:“对我们来说,每天都是情人节,珍惜两个人在一起的每一天比送礼更重要。”惹得一边的李亚鹏和王学兵直冒鸡皮疙瘩,直“嘘”她:“真肉麻……”

感情问题依然成谜的徐静蕾则笑说:“情人节在成都和张一白一起过。”作为“大龄剩女”,老徐淡定依旧:“我就不爱过节,外面人那么多,吃个饭这个套餐那个套餐特别贵,最后上来的东西还难吃。我不凑这个热闹,喜欢呆在家里。”

至于2011年有没有许愿把自己嫁出去,老徐又纠结了:“我要有这个心许愿早就解决问题了,我真不急。只不过,记者老爱写我嫁不嫁,我爸都急了,半夜给我发消息:你能不能别提感情问题。我真冤。”

【关于婚姻】

分手心底仍有爱

在《将爱》中,张一白给出了一对初恋情人三种重逢的可能性:七年之痒的婚姻生活;毕业十年同学重逢;天涯海角再见面。“七年之痒”的故事最天马行空,却也是全片中难得的团圆结局。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刚刚遭遇“七年之痒”的姚晨只有黯然离婚的结局。在李亚鹏看来,分手并不意味着感情的终结,他说:“不一定7年、8年,也许3年就有痒了。两个人离婚了,也许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原因,也有可能其中有人心底还保存着那份爱恋。就像我们广州首映时一位观众说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就是两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但心底仍然有爱。”

徐静蕾则觉得,姚晨当下的伤心痛苦,换来的是新的幸福道路:“凭什么离了就无比痛苦,结了就一定无比幸福?和不再相爱的人分开了,去找更疼爱自己的人在一起,这难道不幸福吗?”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将爱 情人节 将爱情进行到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