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上海宣传 徐静蕾打趣李亚鹏怕老婆王菲

2011年02月15日 09:3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3日,李亚鹏、徐静蕾沪上宣传《将爱》(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将爱情进行到底》主创前天抵沪宣传,徐静蕾大开李亚鹏玩笑,称怕老婆是美德。

当天,导演张一白携《将爱》男女主角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崔达治以及王瑜文亮相。徐静蕾在片中扮演的文慧婚姻生活坎坷,与她以往的清新淡雅形象截然不同。徐静蕾不仅大胆尝试裸妆颓废等多样造型,还展现出惊人的表演爆发力,与李亚鹏大打出手。徐静蕾大开李亚鹏玩笑,称怕老婆其实是一种美德,引得李亚鹏忍俊不禁。徐静蕾对片中自己的形象颇自信,不怕别人说难看,“其实拍电影跟拍杂志一样,如果想拍得好看特别容易。”

当天媒体的提问大多是感情问题。徐静蕾坦言自己的初恋也和其他情窦初开的女孩子一样,很尴尬。她还挎住张一白笑称:“情人节我俩一起在成都过。”对于婚姻问题,老徐一脸无奈:“我爸特意发了短信给我,不要总说无关紧要的话题。”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亚鹏 徐静蕾 怕老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