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将爱》首日票房过千万 徐静蕾的初恋其实很尴尬

2011年02月15日 09: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将爱》首日票房过千万

本报讯 据《将爱情进行到底》片方透露,该片2月12日上映便喜获票房开门红,首日票房创千万,昨日,剧组抵沪进行宣传,张一白携手男女主角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崔达治及若彤的扮演者王瑜文悉数亮相。

剧中感情及婚姻生活坎坷的徐静蕾,为配合剧中人物遭遇展现真实感,不仅打破了以往的清新淡雅形象,大胆尝试颓废等多样造型,还在剧中展现出惊人的表演爆发力,在剧中与其丈夫大打出手,将12年后文慧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刻画得极致且入微,演技再获观众肯定。导演张一白对于徐静蕾也是倍加赞赏,“徐静蕾在拍摄中全力地施展了表演才华,其中,由于反复拍摄一场吵架的戏,她被打得浑身青紫却未埋怨半句,专业精神令我们很感动。”

而徐静蕾则表示,自己对剧中形象颇自信,不怕别人骂难看,并直言:“其实拍电影跟拍杂志图片一样,如果想拍得好看特别容易。”作为爱情题材的经典之作,《将爱》自然避不开感情的问题。徐静蕾坦白称自己的初恋也如其他情窦初开的女孩子一样,其实很尴尬。当被媒体提及婚姻问题时,她一脸无奈地回答:“我爸特意在很晚的时候还发了短信给我,问我能不能在媒体前谈些正经事儿,不要总说这些无关紧要的话题,我当然觉得很委屈,因为即便是我说了再多的工作问题,结果被刊登出来的还是那些结不结婚的事,我实在也是没办法。”

不过,徐静蕾避谈婚姻之余却不忘开李亚鹏玩笑,称他怕老婆是一种美德,引得全场大笑。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徐静蕾 初恋 将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