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佟大为《富春山居图》演反派: 我没把钱放在第一位

2012年07月19日 08:1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银幕突破

现在才知道去争取角色

新京报:之前你也曾拍过《我爱你》等影片,后来有很多年没再拍电影,为什么?

佟大为:是我的性格造成的。以前我很多东西都不去争取,有时人家找我,我还让给了其他人。后来我才明白,电影这个市场并不是演员稀缺,不像电视剧,就那么几个演员好卖、所有人都会找这些人来演,电影更多卖的是导演。现在我已经知道应该去努力争取,以前的确是我观念有问题,朋友们都说我傻。

新京报:有传闻称你拍电视剧至少30万一集?

佟大为:如果我说把剧本、合作者放在第一位,肯定有人说我唱高调,但我真是这样的人,还真没把钱放在第一位。我也并不像传说中那样能赚钱,预算在那儿摆着呢,你把大头拿走了,你觉得制片人会允许吗?

新京报:你因出演“十三钗”而开始走上国际红毯,今年也出席了戛纳电影节,在衣着上是否开始讲究?

佟大为:在这方面我是特别不讲究,也无所谓名牌不名牌,怎么舒服怎么来。但有时候出席一些活动必须要有个包装,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其实在衣着方面我老婆给了很多意见,她早就提醒我穿衣服要注意点,搞得我现在也比原来注意了很多,但我还是没把这个当成是特别重要的事,演员别忘本,把戏演好了最重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