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打造五行宫 刘德华置身神秘世界

2013年04月19日 11: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与十二魔女

刘德华现身佟大为灵魂外化世界  搏命护宝打造视觉震撼

据悉,影片中化身搏命特工的刘德华将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现身五行宫,面临机关暗器、刺杀袭击等各种艰难阻击,为观众呈现出一幕刺激疯狂的搏命护宝行动。对于自己在五行宫中的表现,刘德华颇为自信:“在五行宫里面的打戏拍的非常过瘾,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

另据导演孙健君介绍,五行宫将作为山本灵魂世界的外化呈现给观众,让观众在观影时能够感受到更深层次的人物内心世界。而对于五行宫这一场景,出演山本这一角色的佟大为也表示非常满意:“导演帮我营造的氛围,不仅显示了山本的邪恶与阴暗,更让这个角色本身更具内涵,让我在诠释这个角色时更加有自信。”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行宫 刘德华 春山居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