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3D获赞 刘德华学阿汤哥跳迪拜塔抢眼

2013年05月16日 08: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京华时报讯 15日,特工题材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在京举行3D试映会,播放了两款3D试验影像和一款长达30分钟的片花。导演孙健君和视效总监恰克-科米斯奇到场,科米斯奇称该片3D效果能与好莱坞优秀大片一较高下。

现场播放的剧情版超长片花展现了几位主角的人物关系和爱恨情仇,刘德华迪拜、东京的打戏十分搏命。他纵身跃下迪拜塔的一幕很抢眼,让人联想到阿汤哥在迪拜塔上的表现。

《天机-富春山居图》的档期调了三次,从去年拖到了今年6月9日。孙健君称,这是因后期制作耗时太长,先后剪了17个版本,希望打造一部真正的中国式大片。

该片视效总监是打造了《阿凡达》的“3D技术之父”恰克-科米斯奇。他十分认可影片的3D效果,称能与好莱坞优秀大片一较高下。科米斯奇说,3D只有好坏之分,没有真假之分,“即使是《阿凡达》,依然使用了2D转3D的技术。3D不是电影的全部,真正打动人的还是故事和表演。”他称赞刘德华的动作戏优秀,能与好莱坞动作明星相媲美,一众美女在片中的表现超出了他的期待。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富春山居图 剧情版 好莱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