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北京首映 刘德华应答“十万个为什么”

2013年06月03日 18:0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邱晨

刘德华

昨日下午,《天机-富春山居图》(以下简称《富春山居图》)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孙健君携主演刘德华林志玲佟大为张静初全阵容亮相。该片将于9日全国公映。

之前有消息称,《富春山居图》将由嚷嚷着做导演多年的刘德华本人执导,最终天王却只演不导,让粉丝直喊“遗憾”。昨日刘德华透露,自己的导演梦一直未变,只不过自己筹划的007题材电影与《富春山居图》题材撞车:“我要拍,估计也要等个5年8年再拍。”而对于其妻朱丽倩已经成功再孕的消息,刘德华昨日直言,对所有网络传闻不予回应:“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想回应,是怕又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出来,让我很难接。”

是儿时偶像还是男神?

昨日的刘德华心情不错,整场发布会满脸挂笑,也许是跟他在《富春山居图》中的角色有关——发布会现场,谈及片中的角色,刘德华透露这次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好命特工,“很多漂亮的女孩在身边绕来绕去,多好命。而且她们穿得都很少,有很多武打的地方,跟这些很漂亮的女孩子打,每一次走神,每一次都被打倒了……我不知道导演为何安排她们穿成那样。”

说到这里,一旁的导演孙健君立马爆料,称片中刘德华饰演的角色“因为好色,被不少女人修理得不轻”,而一旁的刘德华顺杆接话称:“是的,属于本色演出。”台下顿时一片哄堂大笑。

发布会上,佟大为称自己接演《富春山居图》的原因,就是“可以和儿时的偶像”刘德华过过招;而主持人姚淼在刘德华开玩笑称“好色是本色演出”时,也站出来为天王说话,一口一个“男神”为其正名。

“儿时偶像”,“男神“,对于这些激情澎湃的词汇,刘德华却早已见怪不怪了:“没啥感觉,现在每个人这样说,以前好像只有韩国演员才会这么说。”尤其是对于“男神”的称号,他甚至还开起了玩笑:“我不是神,神就是神,仙是从人修来的,我连仙都没修到”。

相比这些称号,刘德华更希望影片的票房会好一些,“我希望中国谍战片会拍出好的作品来,但估计这辈子都没机会赶上美国那么厉害,所以我才接这个电影。导演刚希望说要达到4个亿,这样才能保本,我也希望,不然我以后演戏,怕会被减片酬。”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德华 富春山居图 十万个为什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