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角色篇四连发 刘德华入水林志玲出浴

2013年06月09日 10: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天机·富春山居图》林志玲妩媚

《天机·富春山居图》刘德华监视

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领衔主演的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于今日火爆上映,开启今年暑期档的大幕。此番,《天机•富春山居图》曝光了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四人的角色片,将四位主演的人物特性进行了完美的诠释。

此番曝光的四款角色片中虽然均只有短短的两分钟,却运用紧凑的画面剪辑将四人的人物个性及情感经历进行了全面极致的解析。预告片中,刘德华的坚毅、佟大为的邪魅、张静初的果敢和林志玲的妩媚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而四位主演在片中两组三角恋的情感纠葛恰到好处的通过镜头一一呈现,体现了四人情感温情与痛苦的一面。对此,导演孙健君透露:“尽管这四款角色片的时间都不长,但我们希望影迷能通过这四款人物角色片更加的了解四位主演在影片中的角色特性。”

除此以外,随着此次四款角色片曝光的精彩画面,更是进一步激发了人们的观影欲。其中,刘德华大展特工身手,上演了一段让人惊心动魄的“飞车撞水箱”戏码,相信会让不少青睐特技的影迷大呼过瘾。而林志玲更是将展现让人脸红心跳的“美女出浴”,令人血脉喷张,而那句“心跳过速了吧?”的独白,更是展现出了这位“台湾第一美女”的性感优雅。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富春》 林志玲 张静初 刘德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