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删减戏曝光 张静初做早饭吓坏刘德华

2013年06月15日 08: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领衔主演的超感官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自6月9日在全国同步上映后,引起了影迷的热议。片中,刘德华与张静初饰演了一对平日针锋相对的特工夫妇,可称为中国版“史密斯夫妇”。然而在该片最新曝光的两段删减视频中,影片中表现强势的张静初却展现出自己温馨机智的一面。其中一段为爱人刘德华烹制“爱心早餐”的删减片段,更是在体现两人浪漫一面的同时让人忍俊不禁。

在《天机·富春山居图》最新曝光的删减视频中,张静初为刘德华精心烹制了一顿早餐。然而,这段本应充满爱意的早餐却显得颇有些让人哭笑不得,不懂家务的张静初不仅将鸡蛋煎糊,还硬将咸鸭蛋塞到了对咸蛋过敏的刘德华嘴中,差点酿成大祸。在爱人的“另类呵护”中,刘德华“惊”大大的多过于“喜”。更为有趣的是,在面对张静初“别指望我天天给你做早餐”的告诫时,刘德华略显心悸的说道:“哈佛女博士给我做早餐,一辈子一次就够了,‘成本’实在太高了。”

而另一款删减视频中则通过刘德华在生死间的回忆展现了两人婚前的“爱情前传”,回忆中,张静初曾在一起命案中协助警察破案,因此获得了刘德华的注意,两人也从此开展了一段浪漫的感情。而从刘德华在生死之际只想到爱人张静初的戏份中也可以看出,夫妻二人虽然表面相互较量,但内心感情却非常深厚。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张静初 春山居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