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美版《一代宗师》赵本山和小沈阳戏被删减

2013年09月03日 11:09

'正在加载中...'

张震演的一线天戏份增多,赵本山和小沈阳的戏则被删减

《一代宗师》中国版有125分钟,北美版则只有108分钟,不过镜头有增有减,顺序也有很大幅度的调整,使影片故事性更强,还添加了不少说明性字幕。女主角章子怡曾在微博上评价导演重新剪辑的北美版,“美版宫二与叶问的情愫摇曳出更动人的脉络……十分钟的不同却有了十分不同的理解。”

 1.小沈阳戏份被删光

北美版《一代宗师》中小沈阳的戏份全部被删,不过多了张震梁朝伟的一段交手戏。此外,结尾增加了有关李小龙的戏份。

 2.宋慧乔戏份更少

叶问和宫二的感情线得到了更重的处理,相应的叶问和夫人张永成(宋慧乔饰)的夫妻戏少了。叶问带“良家妇女”夫人上金楼听曲被删,叶问帮张永成洗脚的戏份也删了。

 3.赵本山熬蛇羹被删

估计是因为暗喻太难理解,赵本山饰演的丁连山熬蛇羹被删,不过后面丁连山与叶问点烟试功力那段戏被保留了下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赵本山 沈阳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