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李妮可为万达站台日进200万美金 总开销3亿人民币

2013年09月24日 08:10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绿毛水怪

小李为青岛影迷签名留念

妮可-基德曼与影迷握手

时光网青岛 万达宣布斥资500亿,打造全球第一的青岛东方影都,中外影视行业的大佬明星都纷纷来中国站台。昨晚(9月22日),好莱坞豪华明星军团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妮可-基德曼凯瑟琳-泽塔-琼斯等七大明星,踏上青岛东方影都万达“星耀之夜”红毯。据国外媒体爆料,这些好莱坞明星出场费高达200万美金。

中国首富王健林此次启动青岛东方影都项目,邀请国际重量级的合作伙伴亮相,引起话题不断。大手笔邀请国际明星,其阵容可以超过任何一个华语国际电影节,但明星出场并不是为了电影本身,仅仅是为了走秀站台,被网友调侃为“土豪盛会”。

事实上,这些好莱坞明星昨晚从红毯的一头,走到另外一头之后,绝大多数人就直接上车,直奔机场。而关于邀请这些明星的花费,众说纷纭。据国外媒体报道,万达此次为了邀请海外明星,花费了高达850万美金,每个人一天的站台费从100万美金至200万不等,其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这样的一线顶级明星达到200万美金;也一种说法是,因为万达跟美国四大经纪公司成为合作伙伴,这些明星根本没敢怎么开价,乐于来中国捧场、拜码头。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为了此次活动,万达实打实花费了约5,000万美元(3亿人民币)。并表示,这是好莱坞大明星“与王健林这位将对他们的未来有重大影响的商人见面”。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刚刚被媒体评为中国首富,去年以26亿美元收购美国AMC院线,掌握着全球最大院线公司;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8家五星级酒店、71个购物中心、57家百货商店和数千块电影屏幕。

参加昨晚红毯的中国影人的量级也不容小觑,章子怡梁朝伟李连杰赵薇黄晓明甄子丹、等群星轮番亮相。 另外,好莱坞巨头哈维-韦恩斯坦以及现任美国电影艺术学会主席谢丽尔-布恩-艾萨克也现身红毯。

据悉,青岛东方影都从投资规模到设施建设均创全球之最,万达方面还表示将在2016年正式创立青岛国际电影节,并定以3到5年跻身国际A级电影节为目标,与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分庭抗礼。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影都 万达 青岛东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