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二生肖》片尾彩蛋曝光:林凤娇亮相0.1秒

2012年12月12日 08:28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嫣

林凤娇年初片场探班

(左起)张蓝心、成龙、姚星彤

12月11日,由成龙导演、监制、主演的电影《十二生肖》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上午的媒体试片会后,影片凭刺激的动作场面和幽默轻松的剧情,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而片尾林凤娇惊鸿一瞥的亮相,更是让不少记者当场就“哇”出声音。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专访的时候,成龙表示这个角色原先想过要找巩俐章子怡,但最后大家都觉得由林凤娇来出演最有效果。为此成龙求了林凤娇足足一年,才最终求来了这0.1秒的亮相,并成就了成龙和林凤娇的首次大银幕合作。

【片尾送彩蛋】求了足足一年,才有林凤娇0.1秒的亮相

发布会当天,《十二生肖》一直秘而不宣的诸片尾彩蛋(惊喜)也一一曝光。除了影片开头的旁白是姜文外,片尾还安排了吴彦祖舒淇友情“打酱油”。但最大的惊喜则莫过于从影片开头一直延续到结局的“大嫂”的身份,竟然是由现实生活中的大嫂林凤娇出演。尽管电影中林凤娇的这次亮相只出现了短短的0.1秒,但还是有不少眼尖的记者认了出来,并发出了惊讶的声音。据悉,这是首次在成龙自己的电影中出现林凤娇的身影。不过为了保持低调,片尾的字幕中并没有出现林凤娇的名字。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成龙 林凤娇 OK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