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西游》再发花絮 舒淇癫狂驱魔文章卖萌

2012年12月30日 09: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舒淇扮演的驱魔师正在伏魔

舒淇扮演的驱魔师正在伏魔

文章

猪妖鱼妖猴妖亮相三妖演绎魔幻西游

《西游降魔篇》里,风起云涌的天空与华丽夸张的特效设计都延续了周星驰电影里惯有的华谲瑰丽的视觉风格,而妖怪角色的设置,无论从视觉或故事情节上,都令人印象很深,角色尤为出彩,与观众以往的传统印象不大相同。无论是凶猛庞大的鱼妖,或是被打肿脸的猪妖,再或是力大无穷一圈击破如来佛像的猴妖,演绎出气质另类的“魔幻西游”。

《西游记》是中国人想象力的巅峰之作,而导演周星驰本人也是华语电影想象力的不二代表。此番《西游降魔篇》鱼妖猪妖猴妖的现身,正是导演周星驰对这部经典魔幻小说的重新解读,如此风格另类的猪妖和猴妖也是导演周星驰一贯风格的鲜明体现。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周星驰 舒淇 西游降魔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