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西游》再发花絮 舒淇癫狂驱魔文章卖萌

2012年12月30日 09: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周星驰喜剧风格重出江湖“小姐要不要帮忙?”

《西游降魔篇》是一部典型星爷式传统喜剧贺岁片,无论是情节设置或对白语言,电影都延续了周星驰惯有的喜剧风格,笑中有泪,但又不乏温情令人深思。在典型的周星驰港片时代,这种带有浓郁人文气息的电影曾让观众记忆深刻,此次星爷的回归,也让大家大呼周星驰风格终于重出江湖,“一解大家对周氏喜剧的四年思念之情。”

预告片里,无论是搞怪情节,或是熟悉的台词,都是星爷味十足,让人联想到《大话西游》《喜剧之王》《功夫》等经典电影,一句“小姐要不要帮忙”,让众人瞬间穿越到专属周星驰的时代,在舒淇那句搞笑的回答“走开”后,周氏喜剧风格显露无疑。据介绍,这段对话只是整部电影全部笑点的九牛一毛,相信这部专属的独家周氏喜剧片将在春节档为观众奉献一场全家欢的魔幻喜剧盛宴。

周星驰慧眼识英雄组团豪华“西游团”

据悉,作为2013年开年第一超级大片的《西游降魔篇》将在春节期间上映,为解星迷和观念的相思之苦,此次电影的海报、预告片、花絮物料将会有规律的进行曝光,在上映之前努力为观众呈现出“喜剧、魔幻”的超级风范。

《西游降魔篇》正式曝光的主演阵容现在看来周星驰导演是真正的慧眼识珠,文章主演的《失恋33天》去年获得了3.5亿成为当年黑马,另一位主演黄渤的新片《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4天就收获3.1亿逆袭贺岁档众多大片,主演舒淇更是一直被粉丝奉为女神,这样星光闪耀的阵容被星爷早早定下,2013年星爷将带着他的豪华爆笑“西游团”空降春节档。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周星驰 舒淇 西游降魔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