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影《云图》演员角色揭秘:一人分饰多角玩儿变脸

2013年01月23日 15: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云图》人物关系表

云图角色介绍:

汤姆-汉克斯饰演角色

1. 亨利-古斯医生,角色出自影片第一个故事。美国律师亚当尤因在南太平洋航海旅行中偶遇的英国医生,妄图毒害律师亚当,谋财害命。

2. 酒店经理,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二个故事。贪婪的酒店经理榨取了作曲家同性男友送给他的马甲。

3. 艾萨克-萨克斯,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三个故事。核电站安检员,与路易莎-雷偶遇,对她一见钟情,不惜涉险帮其揭露真相,最后遭遇空难。

4. 德尔莫特-杜斯特-霍金斯,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三个故事。戴金链子的黑帮作家,当众杀死了将抨击他作品的评论家,从而一夜成名,锒铛入狱。

5. 电影演员,角色出自影片第五个故事。克隆人星美-451和克隆人幼娜-939在餐厅失物招领处偷看到的电影《卡文迪什的灾难》片段中的演员。

6. 亚当-扎克斯,角色出自影片第六个故事。原始部落的族人,内心住着一个魔鬼,在食人族的屠杀中被先知人麦克尼姆搭救,一解心魔,最终与麦克尼姆相伴终老。

哈莉-贝瑞饰演角色

1. 土著女人,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一个故事。满身纹身,和部落的族人坐在一起,回头看了一眼亚当。

2. 桥卡斯塔-埃尔斯,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二个故事。德裔犹太人,老音乐家埃尔斯的美丽妻子,后来和年轻音乐家罗伯特-弗罗比舍产生爱慕。

3. 路易莎-雷,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三个故事。70年代的美国记者,因一起谋杀卷入了一场惊人的核电站危机事件。

4. 印第安派对客人,角色出自影片的第四个故事。派对的女客人,在派对上与黑帮作家有眼神交流。

5. 亚洲男医生,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五个故事。为星美-451去除克隆人项圈男医生。

6. 麦克尼姆,角色出自影片的第六个故事。先进文明人类的幸存者,称之为先知人。因寄居部落而与扎克里相识,并在危机关头拯救了扎克里的性命,最终两人相伴终老。

吉姆-布劳德本特饰演角色

1. 莫利纽克,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一个故事。美国律师亚当-尤因乘坐的“女先知”号的船长。

2. 维维安-埃尔斯,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二个故事。爱慕虚荣的老作曲家,收留了才华出众的年轻作曲家罗伯特-弗罗比舍,后企图窃取其作品,更以弗罗比舍同性恋以要挟。

3. 迪莫西-卡文迪什,角色出自影片的第四个故事。落魄的老出版商,因黑帮作家的杀人事件走红。后遭人勒索,被哥哥登霍姆-卡文迪什送进了老人院,后带领三名好友们“飞越老人院”。

4. 街头艺人,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五个故事。克隆人星美-451透过窗外看见的落魄老音乐家。

5. 先知人2,角色出自影片的第六个故事。和麦克尼姆一起幸存下来的先知人。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角色出自影片 个故事 云图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电影《云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