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影《云图》演员角色揭秘:一人分饰多角玩儿变脸

2013年01月23日 15: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云图》人物海报集合

詹姆斯-达西饰演角色

1. 年轻的斯科-史密斯,角色出自影片第二个故事。作曲家罗伯特-弗罗比舍的同性恋人,见证了罗伯特-弗罗比舍的死亡,悲痛一生。

2. 老年的斯科-史密斯,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三个故事。发现了能源商的阴谋,被杀手比尔-斯莫克杀害。

3. 老人院护士,角色出自影片第四个故事。老人院餐厅的一名护士。

4. 档案员,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五个故事。审问星美-451的档案员,对星美-451的经历充满了好奇和同情。

周迅饰演角色

1. 酒店经理,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三个角色。与女记者路易莎-雷叫一同发现科学家斯科-史密斯被杀的酒店经理。

2. 幼娜-939,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五个故事。克隆人幼娜-939,星美-451的朋友,在餐厅遭到侮辱提前觉醒,被餐厅监管当众杀害。

3. 罗斯,角色出自影片的第六个故事。山谷人扎克里的妹妹,被食人族杀死。

凯斯-大卫饰演角色

1. 贵族绅士的管家,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一个故事。贵族绅士家的黑人管家。

2. 乔-纳皮尔,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三个故事。奸商胡克斯公司的保安主管,女记者路易莎-雷父亲的老友,保护女记者脱线。

3. 革命领袖,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五个故事。解放克隆人组织的革命领袖。告诉了星美-451所谓“克隆人乐园”的真实内幕。

4. 先知人,角色出自影片的第六个故事。末日浩劫中幸存的“先知人”一员。

大卫-基思饰演角色

1. 奥拓华,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一个故事。被奴隶主鞭打的黑人奴隶,后逃跑藏匿在“女先知号”,在亚当-尤因的帮助下成为了船上的水手,并救了亚当的命。

2. 路易莎-雷的父亲,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三个故事。女记者路易莎-雷的父亲。

3. 先知人,角色出自影片的第六个个故事。先知人飞船的船长,与麦克尼姆取得联系。

苏珊-萨兰登饰演角色

1. 贵妇人,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一个故事。与亚当-尤因一起共进晚餐的贵妇人。

2. 老出版商的爱人,角色出自影片的第四个故事。老出版商蒂莫西-卡文迪什年轻时的恋人,最终于老出版商在一起。

3. 科学家,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五个故事。星美-451学习中的视频教师。

4. 女祭司,角色出自影片的第六个故事。山谷人的女祭司,视星-451美为神明。

休-格兰特饰演角色

1. 绅士贵族,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一个故事。与亚当-尤因一同共今晚餐的贵族绅士。

2. 酒店工作人员,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二个故事。敲门吵醒年轻作曲家罗伯特-弗罗比舍和斯科-史密斯的酒店工作人员。

3. 能源商,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三个故事。邪恶的能源商,隐藏着惊天的阴谋,雇佣杀手比尔-斯莫克杀死老科学家斯科-史密斯,并试图杀死女记者路易莎-雷掩盖阴谋。

4. 登霍姆-卡文迪什,角色出自影片的第四个故事。老出版商蒂莫西-卡文迪什的富人哥哥,把弟弟蒂莫西-卡文迪什送进了老人院。

5. 快餐店经理,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五个故事。玩弄幼娜-939,张海柱救星美-451是将其杀死。

6. 食人族头领,角色出自影片的第六个故事。杀死了扎克里的侄子和妹妹,后在袭击了山谷人部落后熟睡时被扎克里割喉而死。

朱珠饰演角色

1. 梅根,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三个故事。老科学家斯科-史密斯的侄女,最终把报告书交给了女记者路易莎-雷。

2. 克隆人,角色出自影片的第五个故事。获得了餐厅12颗星的克隆人,第一批送往“乐园”的克隆人。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角色出自影片 个故事 云图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电影《云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