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力挺赵薇新作 《致青春》主题曲网络首发引热议

2013年04月17日 08:23
来源:华商报 作者:徐扬

王菲(资料图)

赵薇王菲微博互动(截图)

与天后成为闺蜜的好处,就是能让久不出新歌的王菲为自己的新片亮嗓。昨日,王菲为好友赵薇新片创作的歌曲《致青春》网络首发,一下子获得超高关注度,为影片的上映奠定了良好基础。近日,歌坛天后王菲在其个人微博上动作频频。4月15日,王菲先是发微博幽默说道:“看了《舞林争霸》,下辈子想学跳舞,这辈子没戏喽!”并晒出一张自己双手拉住绳子,双腿劈叉,一脚抵住墙的照片。昨天早上9:13,王菲又转发了一条微博“那时为谁辛苦为谁甜,一曲《致青春》让你明白了时间。天后王菲@veggie再次亮嗓,洗耳恭听!”并附有新歌链接。

到昨天下午记者截稿时,这条微博被转发一万多次,评论近四千条。闺蜜好友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即将上映,王菲特地献声演唱同名电影主题曲《致青春》力挺好友,这首歌昨天在网络首发,赵薇也第一时间在微博转发并竖起大拇指称赞。对于这首“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天后新歌,网友却觉得不够惊艳,就像“阿阁”所说:“歌曲平平,没有惊艳,但总算是菲姐的最新力作!”另外,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首歌由著名编剧李樯作词,作曲由窦鹏担任,而窦鹏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天后亮嗓,是打算出新专辑还是单纯的力挺好友?记者昨日致电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她表示:“这就只是一首单曲啦,王菲暂时没有要发新专辑。”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新歌 王菲新歌 热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