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致青春》票房猛过《泰囧》 “小燕子”赵薇人气爆棚

2013年04月27日 11:05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戎钰

《致青春》海报

楚天都市报讯 “《致青春》太火了,五亿绝对没问题!”“第一天上映就卖疯了,比《泰囧》势头还猛。”昨日,多家本地影院经理向记者感叹,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来势汹汹,“小燕子”赵薇积攒了十几年的好人缘,终于要兑换成真金白银了。

这种火爆,在光谷片区的影院表现最明显。据中影天河影城总经理易女士介绍,该区域的影院多以学生群体为主,而赵薇在大学生中的票房号召力向来不俗,再加上近期同档上映的新片较少,不少进口大片纷纷延期上映,“应该说,《致青春》的大卖在我们意料之中,但没想到比《泰囧》还要猛。”

万达影城江汉路店工作人员张小姐也告诉记者,尽管是青春题材片,但《致青春》比好莱坞特效大片《特种部队2》上映表现还要好。而位于武广片区、武汉天地片区、亚贸片区的多家影院,也都为《致青春》安排了最多影厅,笑看票房一路飘红。

据本地院线人士分析,《致青春》选择周五上映先博得头彩,再经过本周末的连锁发酵,首周末票房绝对会是个惊人数字,毫无疑问,不管赵薇的导演处女作是否能赢得口碑,票房绝对输不了呢。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致青春 票房号召力 上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