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致青春》昨上映 郑恺:许开阳是“半糖男”

2013年04月27日 14:32
来源:三秦都市报

《致青春》剧照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昨日上映,影迷观影热情爆棚。记者在西安中影国际影城采访时,有观众表示:“影片让我们回忆起学生时代,很有共鸣。”在影片中饰演许开阳的郑恺也分享了他的青春感受:“年代上的不同会造成青春质地的不同,但对于每个年代的少年而言青春又总是殊途同归。”   

影片讲述了郑微、陈孝正、林静三人十几年来随着经历的变化而产生的感情纠葛。郑恺饰演的许开阳是个富二代,他努力追求郑微,最终却只能成为她的好朋友。对于这样爱过痛过放弃过的爱情经历,郑恺表示:“我想这代表了一群人吧,尤其是正处青春的男孩身上,是一种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就友情而言,甜度已经足够,就爱情而言呢,还需要再多加一勺糖,可是那勺糖偏偏又无处可寻,不就是‘半糖男’么?不过也许没有在一起反而是好的,相比爱情,可能这种‘半糖’的感情还更加长久一点。”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许开阳 半糖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