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主要角色简介

2013年04月23日 15: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致青春》角色海报(陈孝正、郑微、林静、阮莞)

陈孝正(赵又廷饰)

陈孝正具有异常冷静的掌控力和判断力。野心十足且有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城府和耐力。深信“世界上最可靠的就是自己”。外表冷酷,不屑一顾,不过一旦吸引他的注意力,亦可以激情四射。与郑微的相遇正是他理智与情感的艰苦博弈,亦是痛苦和快乐的根源所在。

郑微(杨子姗饰)

郑微敢爱敢恨,勇敢坚强,霸道任性但又不失坦诚的可爱。爱玩一点不太危险的冒险。容易在现实和理想的世界里徘徊,但表面的犹疑之下却裹着一颗坚持的心。与陈孝正的相爱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火星撞地球,而林静则是令她情窦初开、刻骨铭心的邻家大哥哥。

林静(韩庚饰)

林静,平静绅士型男人,具有深沉的思考力,容易看破复杂的现实,但不乱揭发真相。这种男人让女人又爱又恨,因他有探测别人和隐藏自己两种性格,前者让人害怕,后者让人不平衡。但若彼此认定,他会在爱情里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和呵护。因家族秘密而离开郑微,多年后又重新回到郑微的生活,爱情对于他而言是慎思多察的结果,也因此一度让郑微误解。

阮莞(江疏影饰)

阮莞,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充满母爱,容易原谅别人。爱幻想并且有一点贪恋过往,对曾经的感情很珍惜,骨子里有“曾经沧海难为水”的坚贞和坚持。也渴望宁静、和谐与安全,但囿于自己狭小的天地里,一直靠自我的幻想来弥补现实的落差,终究会让自己染上抑郁和忧愁,是个悲剧性的人物。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郑微 陈孝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