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歌榜在京揭晓入围名单 天娱群星荣获十四项提名

2012年11月30日 09: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宇春

郁可唯

11月29日, “第20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揭晓了16项入围名单,天娱传媒旗下多组艺人齐亮相,并入围了14项提名,瞬间成为乐坛的中坚力量。

当天入围名单公布后,让大家惊喜不已。单是李宇春就入围了八项提名,分别是年度最佳专辑奖(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内地),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奖,年度最佳作词将,年度最佳作曲奖,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和年度金曲奖,每一项都是对其一次又一次的肯定;除此之外,张杰也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奖(内地)以及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奖和年度金曲奖;组合至上励合凭借着对音乐的坚持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及组合奖(内地);苏醒则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内地)及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奖,并凭借新专辑当中的一曲《Hero》入围年度金曲奖项;李霄云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内地)、年度金曲奖以及年度最佳EP奖;郁可唯入围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内地)及年度金曲奖;王栎鑫入围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奖和年度金曲奖,而黄英入围了年度最佳EP奖及年度金曲奖。王野以一曲《痛快》和李炜的《造梦者》、苏妙玲的《时间肖像》都入围了年度金曲奖。天娱群星众星闪耀,每个人凭借着自己对音乐的那份执着和努力,获得越来越多人的认可。真诚的音乐征服了诸多挑剔的耳朵。

当天发布会现场,嘉宾歌手依次牵手上台揭晓16组单项奖。苏醒再次与李霄云牵手担任揭晓嘉宾,李霄云更坦言,《中歌榜》这些年来对于我们这些不是偶像型的歌手给了很大的支持,能入围就是莫大肯定。本次新闻发布会还公布了最重磅的消息,就是今年《中歌榜》颁奖典礼将移师台湾,12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这是内地流行歌坛近30年来在台湾最大规模的亮相。届时,天娱群星及众多两岸三地的歌手都将璀璨亮相带来一场最具观赏性的颁奖典礼,共襄盛举,展示华语歌坛的凝聚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中歌榜 天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