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少年四大名捕》杀青 郑爽张檬等花旦剧照曝光

2013年06月04日 09: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檬饰慧兰

张檬幸福恬淡

张檬遭受丧夫之痛

郑爽:之前没有找到拍戏的热情,和张翰合作太多怕观众审美疲劳

自从去年《胜女的代价2》杀青之后,郑爽已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参与到影视剧的拍摄当中,此前更是传出了整容传闻。这次客串《少年四大名捕》,虽仅有四场戏,但依旧受到了诸多粉丝的强烈期待。尤其是此前《少年四大名捕》的男主角张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此次他与郑爽在剧中有“感情戏”,并且力挺郑爽“已经很完美,不需要再整容”,因此郑爽参演该戏更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兴趣。据悉,此次郑爽在剧中饰演的是医术高明的温冰儿,她双腿残疾隐居山林,在张翰饰演的冷血身受重伤生命垂危之际及时出手,挽救了他的生命。

2009年因《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楚雨荨一角被观众熟知的郑爽,并不算是一个多产的演员。郑爽表示自己拍戏数量确实比较少,坦诚自己之前并没有找到拍戏的热情,“一个人做事情一定要找到热情,自己之前并没有找到对于拍戏的热情,所以在这方面可能表现的没有很积极。”沉淀了近一年之久,郑爽表示自己现在已经理解了拍戏对于自己的意义,因此会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对于同张翰的再度合作,郑爽表示这次自己以客串的身份仅参与四场戏的拍摄,与张翰的感情戏仅限于“救命之恩”,对于粉丝期待的“翰爽之恋”郑爽坦言,“自己与张翰之前确实合作过很多次了,如果频繁出现,观众可能就会审美疲劳”。看来粉丝们要想看到张翰和郑爽以荧幕情侣的身份亮相,只能期待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中两人的精彩表现了。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少年四大名捕 郑爽 张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