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少年四大名捕》杀青 郑爽张檬等花旦剧照曝光

2013年06月04日 09: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鑫饰春萍姐

张翰冷酷帅气

张翰饰冷血

张檬携黎一萱等众特邀花旦亮相

除了郑爽外,另一个只在片场出现了一天的就是当红小花旦张檬。此次张檬饰演的是一个在与夫君成亲当天遭受丧夫之痛的苦情新娘慧兰,四大名捕为查案与她相遇。近年来随着《胜女的代价》《天涯明月刀》等电视剧的热播,在其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张檬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此次张檬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友情客串,无疑是增加了整部戏的可看度。据悉张檬此次是零片酬友情客串,可见《少年四大名捕》这部戏对张檬的吸引力之大。

另外,黎一萱、郝泽嘉、姜雨辰、刘鑫等新生代女演员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黎一萱一人分饰蝶舞、如烟两角,分别与何晟铭杨洋的都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虐恋,郝泽嘉饰演的奴奴与张翰兄妹情深,姜雨辰的紫罗公主则是与陈伟霆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至于刘鑫饰演的春萍姐的搞笑管家更是让人哭笑不得。如此多新生代女演员的加盟让《少年四大名捕》这部戏的人物更加丰富,感情更加深刻,故事更加多元。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少年四大名捕 郑爽 张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