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诚勿扰》“爱转角”促良缘 女生大胆“倒追”

2013年01月10日 09: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非诚》“爱转角”促良缘女生大胆“倒追”

乐嘉变身男嘉宾演示爱转角规则

《非诚》“爱转角”促良缘女生大胆“倒追”

“爱转角”的女生们

即将迎来“三周岁生日”的《非诚勿扰》继“爆灯”后再次锦上添花,从1月5日起新增了“爱转角”环节,而“爱转角”女生的大胆表白也成就了很多在台上失意的男嘉宾“转角遇到爱”的浪漫结局。“爱转角”的设置为有很多既不想上电视高调表达,又不甘通过传统的相亲方式来解决个人问题的女孩提供了全新的择偶方式,让“非诚勿扰”相亲也变得更加简单,劲爆的“倒追”模式不仅使“优质男”更加自信,也鼓励了“羞涩女”大声说出爱。为了给更多的女生制造机会,“爱转角”的24个席位除了牵手成功后的自然替换外,还将半个月进行一次整体更换,让相信缘分的单身男女们“有缘千里来相会”。

《非诚勿扰》新增“爱转角”环节“舞台失意男”频频“转角遇到爱”

去年,《非诚勿扰》首增的“爆灯”环节在网上广受好评,掀起阵阵爱情热潮,而在2013年,喜迎“三周岁生日”的《非诚勿扰》再次锦上添花,从1月5日起新增了“爱转角”环节,节目组在舞台中间的圆形区域到男嘉宾下台位置,特地辟出一块“爱转角”区域,24位精心打扮的女生分坐两边,从男嘉宾登台开始就可以近距离观察,选择自己心仪的对象。当男嘉宾遗憾离场时,经过这一区域,如果有“爱转角”女生“动心”,勇敢站出来表达爱意,就可能成就与男嘉宾“转角遇到爱”的浪漫结局。

在近两期节目中,失意于舞台的男嘉宾在“转角”频频斩获爱情的奇迹也充分的显示了“爱转角”的魔力,成功牵手率也由50%增到了70%。来自爱尔兰的“优质男”费洪辉成熟稳重,一心追求事业,被台上的女生指责“没情趣”的他铩羽而归,却不料在“爱转角”巧遇欣赏他的上进心的女生的大胆表白,“我看好你,带我走吧!”还有一位长相年轻的理工科男,在台上,并未赢得女嘉宾们的芳心,不善言辞没有情调几乎成了他恋爱路上的软肋,不过“柳暗花明又一村”,在“爱转角”他迎来了知己,“只有理工科的妹子才能了解理工科男的心”。“爱转角”女生们为爱勇敢成为《非诚勿扰》的新看点,也获得了许多网友的称赞:“幸福不是等来的,是靠争取的,勇敢的女孩才会有真爱。”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转角 爱转角 倒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