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乐男声》第四位评委出炉:李宇春确定加盟

2013年07月09日 15:5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宇春出现“快乐男声”发布会

李宇春

点击图片进入:网曝李宇春将担任《快男》评委 回应:收到了邀请

今天下午两点,湖南卫视举行了“2013快乐男声”全国66强出席媒体见面会,第四位神秘评委曝光,确定由李宇春担任。

昨日就有网友爆料,称“超女”李宇春将出任“快男”评委。但凤凰网记者求证“快男”宣传柳先生,他说:“一切信息以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与2013快乐男声的官方微博为准。”

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导演马昊在现场介绍评审阵容时,特别提到了青春活力的字眼,不禁引人猜测,最后上场的会是一位极富活力的评审,而李宇春无论是名字还是性格,都暗合了这一主题。相信由选秀出身的李宇春担任评委,可以给予这些新人们很大指导。在谈到风格时李宇春表示,真正的风格要在现场直播见分晓,现场欢声雷动。而在六十六个选手中,李宇春表示还没有自己的偏好,一切到11日晚上见分晓。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宇春 快乐男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