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友记》客串明星

2011年06月09日 20:4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

罗斯学生女友的老爸保罗-斯蒂文斯(Paul Stevens) 第6季21至23集

一个爱尔兰人,妻子在生下女儿伊丽莎白后就死去,因此对女儿百般疼爱。在罗斯和伊丽莎白发生师生恋情后来教训罗斯。在中央珀克咖啡馆初露面时很酷,不苟言笑,罗斯和他相比简直是个小毛孩子,因此也迅即得到了瑞秋等姑娘们的芳心,连莫尼卡都傻傻地问:“有斯蒂文斯夫人吗?”气得一旁的钱德勒大叫:“但这里有一个宾先生。”

不过,观众很快发现,保罗并不像表面那么酷,他在和瑞秋谈恋爱时并不自信自己的魅力,还被躲在卧室里的罗斯听到了自言自语。在向瑞秋敞开心扉之后,他暴露了自己小时候的外号叫做“胆小鬼(Chicken Boy)”,还号啕大哭,甚至寻求钱德勒的拥抱。

布鲁斯-威利斯在片中的演出细腻生动,将一个角色前绷后松的性格特点演绎地淋漓尽致,他也因此获得了2000年度的喜剧系列剧“最佳客串男演员”艾美奖,这是当年《老友记》剧组获得的唯一个艾美奖。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瑞秋 老友记 钱德勒 客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