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友记》客串明星

2011年06月09日 20:4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茱丽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

钱德勒的老同学苏茜第2季13集

钱德勒四年级时的同学,他们在猴子马塞尔出演的《恐怖地带》续集的片场上再度相遇。但钱德勒已经不认得变得如此美丽的化妆师苏茜,而当年的丑小鸭苏茜却仍然记得钱德勒的恶作剧:钱德勒曾经当众掀起她的短裙,让所有同学看到了她的内裤,害得苏茜一直到十八岁都被人起绰号叫“内裤”。

苏茜于是开始计划深远的报复。她开始挑逗钱德勒,使得钱德勒决定约会她,她说了一句:“希望这回我能看见你的内裤。’钱德勒并没有明白她的“恶毒”用心,还大声自言自语:“难道没有人听到这样一个美女对我说的话吗?”

在饭店的卫生间里,苏茜骗得先前已经穿上她内裤的钱德勒脱下了其余所有衣服,然后一跑了之。倒霉的钱德勒最后只能用厕所门板护着自己尴尬地离开了饭店。

罗伯茨客串此剧时正在和饰演钱德勒的马修·佩里约会,他俩在剧中的一些亲热颇有假戏真做的嫌疑。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瑞秋 老友记 钱德勒 客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