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若愚评《玫瑰人生》:比去年《茉莉花》缺设计感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由苏菲玛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由苏菲玛索、刘欢合唱《玫瑰人生》。台湾娱评人麦若愚认为,董卿采访苏菲-玛索,英文流利, 不愧是“央视一姐”。然而这段与刘欢的合唱,不如去年席琳-迪翁宋祖英《茉莉花》精彩, 去年有设计感,今年的合唱就只是男女合唱,呆板且没有火花,刘欢若是如董卿所言,当年学过法文,第一首歌是法国歌,应该设计一点两人的互动。

麦若愚也提及,苏菲-玛索从14岁出道主演《第一次接触》,到好莱坞演《梅尔吉布逊之英雄本色》、《007纵横天下》,到演而优则导,至今仍毅立不摇,每年都有新作推出,是法国影坛指标性大明星,中法建法50年,能请来48岁美丽依旧、活跃国际影坛30多年的法国女星在春晚共襄盛举,铺陈出中法两国邦交与文化艺术的友好,无需做政治联想。(凤凰网娱乐台北特约记者Nena)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麦若愚 独家评论春晚 玫瑰人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