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下半年主抓春晚:比我的电影工作都重要

2013年07月11日 09:07
来源:武汉晚报

随着9日上午央视内部的一次春晚会议的召开,众望所归的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坐稳总导演座席,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张晓海在最后关头被委以重任,与冯导并列执掌春晚大印,成为联名总导演之一。而吕逸涛则作为执行导演加入春晚阵营,与冯张二位大导组成一个“两老一新”的导演组阵容。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9日上午的会议上,冯小刚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今年下半年,春晚工作将是我的主体工作,占有最大的比重,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比我的电影工作都重要。毕竟春晚的受众群如此巨大,我知道这里的分量。而且央视这边还有极富经验的张主任与我一起并肩战斗,我很有信心。希望能不辱使命,拿出一个像样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春晚 电影 冯小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