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红力挺冯小刚执导春晚 愿与小沈阳同台演小品

2013年07月15日 08: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梦之声》四位导师

凤凰网娱乐讯 在7月15日凌晨《中国梦之声》12强逆袭发布会上,歌手韩红在被问及央视春晚话题时,力挺冯小刚,表示由冯小刚执导的春晚一定非常好玩,如果请她来唱歌只要歌曲合适一定会去,并半开玩笑的说:“(如果请我演小品)我必须搭档小沈阳。”

韩红力挺冯小刚执导春晚 愿与小沈阳演小品

韩红作为央视春晚的常客,在被问到是否愿意参与此次由冯小刚指导的春晚时,她的回答很干脆:“如果小刚导演找我,而且让我唱的是我喜欢的歌,我一定会上,为什么不上?冯小刚做导演多好玩啊,我想着都好玩,想着都可乐。所以他来找我,我一定会上。”

因为在《中国梦之声》舞台上,韩红的表现相当风趣幽默,有着很强的喜剧演员范儿,会上在被主持人调侃“如果冯小刚找你演小品你会不会上”时,韩红也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回答道:“咦?那可说不准,(如果请我演小品)我必须搭档小沈阳,别人我都不搭。”

自信华语圈最强女音 或将搭刘伟强郑伊健演新片

章子怡黄晓明不做演员当评委,而歌手韩红在《致青春》里也当上了演员。问起今后打算,韩红直言:“音乐仍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在唱功上到目前为止国内没有女歌手能够超越我。然后,慈善这些年我也一直坚持做,为了慈善已经死过两次,所以必须继续走下去,中国太大,有很多贫穷的地方我们不知道,那里的孩子还在用凉水泡饭吃,他们真的需要我们的帮助。

再有更重要的事,我今天要宣布:我在《致青春》里角色很小,但也迎来了一片掌声。我想艺人的作用就是娱乐大众,所以在里面演了那么一个玩意,但还真不是个事儿,很是受虐。不过这也让我有了尝试另外新鲜事物的机会,这次我在新片里的角色绝对不是《致青春》那样的小客串,我的新片跟刘伟强的《无间道》和郑伊健的《古惑仔》有关。”至于具体片名和拍摄计划,韩寒没有透露,而是让大家尽情想象。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冯小刚 韩红力 演小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