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麻花哥”沈腾引观众期待 春晚语言类首次会议

2013年08月21日 13: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麻花哥”沈腾

近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召开第一次碰头会,诸位大腕应总导演冯小刚之邀,齐齐前来报到。其中,开心麻花功勋演员沈腾作为年青后辈能够与著名导演赵宝刚、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张和平一齐被聘为春晚策划,共同出谋划策,在一行大腕中显得十分亮眼,追随“麻花哥”多年的观众们也希望沈腾能为马年春晚增添异彩。

刚从国外休假归来的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近期与副总导演兼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艺术顾问张国立、刘恒和策划张和平等聚首京城,举行了走马上任后的首次碰头会,初步讨论了语言类节目的比重、南北方语言类节目的创作等问题。对语言类节目,冯小刚提出了四字方针“干预生活”。沈腾表示基本还是坚持冯导概括的八字方针: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再有可能加入讽刺性的内容。

沈腾凭借《今天的幸福》饰“郝建”已经两度登上春晚,许多观众非常关心开心麻花团队是否能在2014年春晚上再次大放异彩,沈腾明确说道:“不能因为策划团队有咱们的人,就会有偏袒, 最后还是得拿节目内容说话。”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麻花哥 沈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