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晚公布语言类节目4字方针:真、亲、小、乐

2013年08月22日 21:5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截图

8月22日晚,2014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了“语言节目创作4字方针”:真、亲、小、乐。并逐一做了诠释,要以真诚的作品打动观众亲近观众,小人物演绎大社会,以“欢乐”度为根本。这“4字方针”与日前冯小刚的“定调”不谋而合。

日前,导演冯小刚与副总导演赵本山、艺术顾问张国立、刘恒和策划张和平等春晚智囊团一道,首次召开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碰头会。此次碰头会从早开到晚,共开了10个小时,“贺岁王”与“小品王”在走马上任后的首次碰面,为春晚小品、相声等语言类节目的总基调“一锤定音”。据悉,这次会开得“非常轻松”,冯小刚把敢说敢言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他明确表示,相声小品不能束手束脚,要解放思想,颂赞歌的作品一律不要出现,他还直言最喜欢有尖有刺的东西。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马年春晚 央视春晚 冯小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