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铮亮将首登春晚 温情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来源:今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高爽)昨日,少城时代旗下歌手王铮亮在京举办“时间都去哪儿了”影像私享会。《时间都去哪儿了》曾收录在王铮亮《听得到的时间》影剧歌集中,不过这首歌曲真正走红还是作为冯小刚贺岁电影《私人订制》的插曲播放之后。

王铮亮(资料图)

昨日,少城时代旗下歌手王铮亮在京举办“时间都去哪儿了”影像私享会。除借由歌声和影像讲述浓浓亲情外,王铮亮还现场宣布自己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演唱在冯小刚贺岁电影《私人订制》中给观众带来感动的插曲《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曾收录在王铮亮《听得到的时间》影剧歌集中,不过这首歌曲真正走红还是作为冯小刚贺岁电影《私人订制》的插曲播放之后。王铮亮说:“这首歌最打动人的地方就是真挚而浓厚的亲情。我们都无法留住时间,但照片却可以帮我们把往日的时光永久地定格。”

昨天王铮亮还宣布了即将登上央视春晚。王铮亮是通过央视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以总决赛胜出歌手身份参加春晚。这首歌之所以入选,春晚剧组官方微博给出的理由是:“这首曾经的电视剧主题曲因一部电影而再度走红。歌曲以看似平淡的旋律和娓娓道来的歌词深刻地刻画出父母对子女无私的爱,被网友誉为年度最暖心歌曲。”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王铮亮 歌曲 时间都去哪儿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