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曝麻花反讽小品再度被毙 郭冬临确定将上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继第三次春晚带妆彩排增加了王宁、常远、艾伦表演的反腐小品《同学会》,第四次带妆彩排增加了郭冬临、牛莉表演的小品《人到礼到》后,今日,马年春晚再次传出节目调整消息。目前,郭冬临等人换了另外一个小品亮相北京台春晚。

郭冬临牛莉(资料图)

郭冬临牛莉(资料图)

距离大年三十还有4天时间,央视马年春晚再次传出节目调整消息。据悉,由开心麻花团队成员王宁、常远、艾伦表演的反腐小品《同学会》已经被毙,其原因是品在前两次彩排“笑果”一般。而郭冬临牛莉、与邵峰的小品《人到礼到》意外“复活”,确定亮相央视马年春晚。

据知情人透露,因为《同学会》这个小品在前两次彩排“笑果”一般,目前已经被毙。而《人到礼到》已经确认将亮相马年春晚。值得一提的是,《人到礼到》这个小品郭冬临、牛莉、邵峰等人早在去年底就已经送审央视春晚。不过,当时春晚节目组并没有采用。

后来,这个节目索性参与了北京台春晚的录制,预计大年初一播出。有消息称,既然这个小品已经“复活”央视春晚,出于竞争关系,北京台春晚临时剔除了这个节目。目前,郭冬临等人换了另外一个小品亮相北京台春晚。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春晚 小品 同学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