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冯氏春晚获评78分 蔡明冯巩好评率输新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过半网友不满冯氏春晚,李敏镐节目差评多于好评 凤凰网娱乐讯 由凤凰娱乐发起的央视春晚评审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截至2月2日21:00,已有249163人为央视马年春晚打分,目前平均分为78分,优于

过半网友不满冯氏春晚,李敏镐节目差评多于好评

点击图片进入:清华教授公开信:要求对冯小刚用春晚牟利问责

凤凰网娱乐讯 由凤凰娱乐发起的央视春晚评审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截至2月2日21:00,已有249163人为央视马年春晚打分,目前平均分为78分,优于去年的77分。其中,网友普遍认为冯小刚的春晚春晚不够“好玩”,“好玩”一项仅得到18分,在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中,得分排名末位。另外,网友对本届春晚的态度褒贬参半,有389294人表示对晚会“不满意”,占总数(714419票)的54%。持满意态度的网友普遍认为,冯氏春晚有创新,自嘲式的串词令人耳目一新;而持不满意态度的网友则认为冯氏春晚风格未能突破以往,经典节目仍然较少。凤凰辣评团嘉宾麦若愚认为,冯氏春晚节目四平八稳,没有惊奇感,冯氏春晚不及哈氏春晚。

韩星李敏镐关注度最高 差评多于好评

韩星李敏镐关注度最高,评价两极。截至2月2日21:00,已有约234万票好评,但也有352万票差评,差评多于好评。首次亮相春晚的2013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获得的关注度仅次于李敏镐,有约57万票好评。语言类节目方面,沈腾、马丽的小品《扶不扶》获得了目前最多的好评数,有25网友认为节目“好”,超过了蔡明冯巩等老牌演员。歌舞类类节目方面,则是李敏镐与庾澄庆《情非得已》票数最高。魔术师YIF的魔术《团圆饭》虽然出现了穿帮,但仍靠超高人气(10万票“好”),称霸魔术曲艺杂技类节目。

王小山:冯小刚不是这块料

多位知名人士在接受凤凰网娱乐采访时,也参与了春晚评分,整体分数较高。来自台湾的名嘴周玉蔻给出了最高分95分,她认为冯氏春晚“展现大陆社会新自信”,同样给了较高分数80分的张颐武认为,张国立的表现为春晚整体加分。司马平邦给春晚打80分,他认为冯氏春晚怀旧歌曲有质量。

另外,王小山给春晚的分数较低,仅有50分,他认为冯小刚可能更适合拍电影、画画或做美工、写东西一类的,导春晚的话还是稍微差了点,“实在不是干这个的料”。

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冯氏春晚无法超越哈氏春晚

此次凤凰网特约即时点评嘉宾对蛇年春晚评价较低。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给出了70分,他认为和往届春晚比较,今年由冯小刚领军的春晚,在影片穿插和舞蹈演出的部份,电影感较强,但节目四平八稳,没有惊奇感,无法超越去年。文化批评家叶匡政则认为马年春晚相比近年几期有所突破,但若按照冯小刚自己提出的标准(真诚、温暖、振奋、好玩),仅能获得52.5分。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表示,“我给今年春晚打60分,也就是刚刚及格。不要以为我怠慢冯导,他得60分,是因为以前的春晚都不及格。冯导很努力了,他已经尽力去除政治化,即便是样板戏也强调那是对青春的缅怀。”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马年春晚阵容:

春晚内幕:

主持阵容:

表演阵容提前爆料:

节目单曝光:

春晚联排阶段:

冯小刚答疑春晚: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春晚 打分 马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