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if春晚魔术穿帮很懊恼:输给所谓新媒体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年1月30日,北京,马年央视春晚举行。魔术师YIF表演魔术时,被眼尖观众发现穿帮镜头。图为穿帮镜头1:钱后有阴影,疑为两张钱。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Yif的“凭空拉出法国面包”在春晚演出,结果被抓出手旁有黑洞的破绽,所属公司主管王莉茗透露:“Yif已回法国跟爸、妈、妹妹过年,但他很懊恼,并认为是新媒体发达才会出现破绽,即便歌手在舞台表演也有破音的时候。”资深魔术师粘立人则批:“经验、功力都不足,第一次在大舞台演出表演这个魔术太冒险。

点击进入:Yif春晚魔术道具被弃街头 穿帮黑洞显眼(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Yif的“凭空拉出法国面包”在春晚演出,结果被抓出手旁有黑洞的破绽,所属公司主管王莉茗透露:“Yif已回法国跟爸、妈、妹妹过年,但他很懊恼,并认为是新媒体发达才会出现破绽,即便歌手在舞台表演也有破音的时候。”资深魔术师粘立人则批:“经验、功力都不足,第一次在大舞台演出表演这个魔术太冒险。”

Yif首度在春晚演出虽然打开知名度,但随即被抓破绽,伤心之余,回法国过年是最好的疗伤止痛法,他透过王莉茗说:“从前表演魔术,都是播一次看过就看过了,不会再表演第二次,我本来就知道任何表演都会被放大,我很懊恼有瑕疵,我是输给所谓新媒体,观众重复看可以暂停,还可截图,我第一回上大舞台,紧张是必然的。”并希望自己再接再厉,继续为最喜爱的魔术奋斗。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YIF春晚:

马年春晚阵容:

春晚内幕:

主持阵容:

表演阵容提前爆料:

节目单曝光:

春晚联排阶段:

冯小刚答疑春晚: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Yif 春晚 新媒体

人参与 评论
Yif春晚魔术道具被弃街头 穿帮黑洞显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06/e98f6bd9-eff3-44e6-af56-63f7e71f3512.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