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将播 赵本山变娘娘腔小沈阳演高富帅

2012年10月12日 08:08
来源:新快报 作者:曾乐

赵本山变娘娘腔

《不是钱的事》小沈阳演高富帅

点击图片进入:《不是钱的事》15日播出 赵本山翘兰花指成妇女杀手

继春晚小品《不差钱》之后,赵本山带领赵家班继续跟“钱”过不去,并将“钱”系列升级,推出电视剧《不是钱的事》。该剧将于15日起在山东、江苏等四大卫视播出,赵本山和小沈阳、唐鉴军、于月仙、程野、胖丫等徒弟分别为新剧站台造势。赵本山和小沈阳这次演绎的角色都颇具颠覆性,赵本山变身娘娘腔,小沈阳演高富帅。不过对于这次颠覆,师徒俩都信心十足,赵本山说,“我演女人不是耍着演,我内心里有女人。”而小沈阳则说只要生活地演,演什么角色都很舒服。

赵家班继续跟钱过不去

《不是钱的事》以一个东北民间艺术团转企改制的故事为背景,在这个小小的艺术团中,也算是卧虎藏龙,有唱二人转的,有演小品的,还有演杂技的。虽然节目形式多种多样,但是因为节目单一的原因,艺术团的票房一直都不理想,于是艺术团准备从事业单位转变成企业。从“铁饭碗”变成“瓷饭碗”,团员的心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而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据悉和以前的“赵本山作品”不同,《不是钱的事》是赵本山以自己的艺术经历为蓝本创作的电视剧,“这个故事和我30年前的亲身经历颇为相似。”赵本山还特别将剧中演出团体的名字改成“银岭民间艺术团”,凸显了自传风格。

外界很多人聚焦赵本山的私人飞机,谈及“钱”的事情,赵本山感叹“钱是祸害,意味着欲望”,称有多少钱只是个数字,自己会为了幸福淡化欲望,把更多的精力和资金用在慈善事业上,“我感觉现在做的这些(慈善事业)还不够,如果有更多时间多做点这样的事儿,我感觉是比较有意义的事。其实我不算有钱,但我对现在的生活很知足,做人不能掉在挣钱的欲望里,没有钱的时候想挣钱,有钱的时候就得想明白怎么花,我们在生活中常说‘不是钱的事儿’,但有很多时候那就是钱的事儿。”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娘娘腔 黄圣依 赵本山作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