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将播 赵本山变娘娘腔小沈阳演高富帅

2012年10月12日 08:08
来源:新快报 作者:曾乐

赵本山“内心里有女人”

最近在赵家班几部热播剧《乡村爱情故事》《樱桃》及即将播出的《不是钱的事》中,赵本山都把弟子们推到第一线,而把自己设计成大绿叶。不过即使是配角,赵本山的每次转型也都很抢眼。在《不是钱的事》中,赵本山甩掉了《乡村爱情故事》里的乡土气息,彻头彻尾地“洋气”了一把,在剧中饰演一个剧团的艺术总监老房头,不但戴上瓜皮帽,还翘起兰花指走起小碎步,是一个十足的“娘娘腔”,就连曾经的艺名也叫“小香水”。此外,赵本山饰演的“老房头”还吹拉弹唱样样精通,更因此扯上大段感情债,同时他也紧跟时代潮流,将相亲进行到底,多次参与火爆相亲,相亲的场面更是让人爆笑不已。

赵本山透露,“我过去在小品中演过女人,当时我和范伟演出,我穿个丝袜,我皮肤挺白的,适合演女人,但我自己不敢照镜子,尤其我看不了自己的腿,当时我在台上看到自己的腿,和范伟俩笑了十多分钟。我演女人不是耍着演,不是演娘娘腔,我内心里有女人,你要心里有女人,才能演出女人的魂。”

同场加映

黄圣依成“师妹”,小沈阳觉得“正常”

黄圣依拜师赵本山成为小沈阳师妹也备受外界关注。问小沈阳对师妹黄圣依有什么印象,小沈阳说,只在刘老根大舞台开业的时候见过一次,接触不多不熟悉,至于黄圣依成为师傅徒弟的事情,他也是刚刚才知道,“不过师傅认的徒弟,人品指定好。”之后媒体再追问黄圣依拜师的具体事情,小沈阳不答反问,“这是啥邪门的事情吗?这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啊!”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娘娘腔 黄圣依 赵本山作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