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达人秀总决赛街舞小子卓君登顶 菜花甜妈一票惜败

2011年07月11日 08: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赵杰 秦凯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苏珊大妈(图片来源:资料图)

菜花甜妈(图片来源:资料图)

广西街舞小子卓君(图片来源:资料图)

表演嘉宾李宇春(图片来源:资料图)

文火炖了近半年,东方卫视“全民鸡汤”——《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在昨晚达到沸点。入选决赛的8组选手会师上海8万人体育场,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广西的街舞达人小伙卓君意外以1票之胜,赢过人气超高的“菜花甜妈”蔡洪平,登顶“年度达人”宝座。

黑马杀出

机械舞小子卓君夺冠

虽然节目组强调决赛并无冠亚军之分,但卓君作为当夜唯一的年度达人,无疑最受瞩目。他的夺冠,也确实让很多观众出乎意料。

昨晚,卓君表演的是情景舞剧《梦幻狂想曲》,一身马戏团小丑的装扮,随着轻快的曲调,和漂浮的气球嬉戏玩耍,至刚至酷的机械舞搭配轻灵飘动的气球,评委伊能静评价:卓君是“把纯净放在了暴力的街舞中”。

学街舞只有一年多,卓君称站在舞台上梦想就实现了90%,无心求胜,却因淡定的态度和俊朗的外表胜出,难怪盛典前一天《中国达人秀》第一季总导演金磊就大胆放言:“卓君是今年一大惊喜,相信他是很幸运的小孩。”

昨晚,本年度《英国达人》街舞高手Razy酷炫登场,演绎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高难度动作。在和主持人互动时,Razy鼓励和同样以舞蹈见长的“中国达人”同伴,热情地用中文说了一句:“卓君,我看好你!”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卓君 菜花 达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