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达人秀总决赛街舞小子卓君登顶 菜花甜妈一票惜败

2011年07月11日 08: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赵杰 秦凯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虽败犹甜

菜花甜妈得偶像助阵

菜花甜妈昨晚终于脱下心爱的helokitty围裙,穿上了大红色的曳地礼服。依然是唱《今夜无人入眠》,她站在八万人体育场的舞台,用意大利语演唱了前半段,而在后半段,则是荡气回肠的中文版“送你葱”。评委周立波激动地站起身来,让全场观众一起合唱“送你葱”,随后表示,“这首送你葱,让全国的葱挺起了葱膛!”

昨晚,菜花甜妈无疑拥有最华丽的后援,节目组请来英国达人“苏珊大妈”为她助阵。当苏珊大妈身着一袭火红的演出服登场,两首名曲引得现场数万观众掌声雷动。她先后演唱了《WhoIwasborntobe》(《做自己》)以及《DreamedaDream》(《我曾有梦》)两首名曲,绸缎、蕾丝、珍珠搭甜美笑容,苏珊大妈亲切的气质让现场瞬间安静了下来。记者得知,她的演出服是特意设计的,融合了苏格兰和中国风的元素。当主持人试探着请苏珊大妈说两句中文时,苏珊大妈意外地说出了三个字:“送你葱!”全场观众都被她的可爱逗乐。

本被期望演大妈奇迹的菜花甜妈在最后的媒体票选环节以一票之差惜败于卓君,但菜花甜妈说她并不难过:“能站在这里唱歌,让更多的人听到我的声音,我已经非常感动。”

皆大欢喜

单项奖变成“分猪肉”

昨天的达人盛典,全程几乎都与火有关,只是有人起步哑火,有人半程熄火,有人干脆玩起了火。

第一组登台亮相的“达人”功夫派,才刚出场,天空就飘起了零星小雨,在表演激烈的武打动作时,功夫派成员意外滑跌舞台;水晶球达人胡启志双手舞动火鞭,吞吐火焰,一身外家功夫终不敌菜花甜妈的温柔杀手锏,止步4进2。

虽然年度达人只有一个,但昨晚参赛的选手,大部分都没空手而归。经评委会评审,菜花甜妈蔡洪平、“水晶球达人”胡启志、草原小王子乌达木、电波男生卢驭龙、机械舞达人卓君分别获得随心而乐奖、实力的绽放奖、天使的微笑奖、青春的悸动奖、幸福的力量奖。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卓君 菜花 达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